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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1. 001 文化学園大学/短期大学部/大学院
  2. 03 紀要
  3. 22 文化学園大学紀要.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2012-2015
  4. 21

有关汉语教学与语法研究的现象学的观察

http://hdl.handle.net/10457/2002
http://hdl.handle.net/10457/2002
8842e802-9ca7-43d7-af30-b9bf1d47c019
名前 / ファイル ライセンス アクション
001032221_05.pdf 001032221_05.pdf (631.9 kB)
Item type 紀要論文 /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1)
公開日 2013-06-13
タイトル
タイトル 有关汉语教学与语法研究的现象学的观察
言語
言語 zho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CFL 学习者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语法研究方法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语法的本质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日语语法研究
キーワード
主題Scheme Other
主題 学习者的语法
資源タイプ
資源タイプ識別子 http://purl.org/coar/resource_type/c_6501
資源タイプ departmental bulletin paper
著者 藤井, 玲子

× 藤井, 玲子

藤井, 玲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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著者(ヨミ)
姓名 フジイ, レイコ
著者別名
姓名 Fujii, Reiko
抄録
内容記述タイプ Abstract
内容記述 鉴于对外汉语教学方面的语法研究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那些母语为非汉语的学习者(以下称CFL学习者)来说,什么样的语法研究更合适?本论文拟从现象学的角度对此进行考察。对外汉语教学上语法研究受到重视。尽管人们仍然坚持不懈地研究它,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在语法的本质论述中仍存在的矛盾及不尽合理的地方。首先,本文旨在克服语法研究方面的矛盾进行了现象学的考察。其次,努力找出语言教学和语法研究的有机性的接点,与此同时介绍了日语教学研究和语法研究的成果,将这些成果与前边的论述结合起来论述了事例。最后,指出CFL 学习者的语法对语法研究的利点和益处,找出对CFL 学习者语法的哲学研究和历史研究的交叉点。
引用
文化学園大学紀要.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21(2013-01) pp.59-70
書誌情報 文化学園大学紀要.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巻 21, p. 59-70, 発行日 2013-01
ISSN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ISSN
収録物識別子 09197796
書誌レコードID
収録物識別子タイプ NCID
収録物識別子 AA12562568
著者版フラグ
出版タイプ VoR
出版タイプResource http://purl.org/coar/version/c_970fb48d4fbd8a85
日本十進分類法
主題Scheme NDC
主題 825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A Phenomenological Study on the Research of CFL Education and Grammar
タイトル(ヨミ)
その他のタイトル ユウカン カンゴ キョウガク ヨ ゴホウ ケンキュウ テキ ゲンショウガク テキ カンサツ
出版者
出版者 文化学園大学
その他の寄与者
文化学園大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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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1 2023-05-15 14:02:02.73030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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